首页 > > 正文

新冠后遗症有什么症状有哪些?治愈好的新冠有后遗症吗?

2022-12-13 20:15 来源:网络

  新冠肺炎的后遗症也被称为新冠肺炎的长期症状。根据全球的研究结果,新冠肺炎的后遗症包括:疲劳或乏力、思维障碍或无法集中注意力、呼吸急促或困难、头痛、头晕、心跳加快、胸痛、咳嗽、关节或肌肉疼痛、抑郁或焦虑、发烧、嗅觉或味觉丧失等等。这些症状会持续数周、数月甚至更长时间。

  相关阅读治愈好的新冠有后遗症吗?

  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患者治愈后可能会出现一些后遗症,包括肺间质纤维化、肾功能障碍、睡眠障碍、生殖功能障碍等。新冠肺炎治愈后,后遗症的严重程度取决于疾病的严重程度。新冠肺炎感染后,患者可分为无症状感染、轻度、普通、重度和危重。上述类型中,无症状感染者痊愈后出现后遗症的概率较低,因为他们只是携带了病毒,但并未发病,病毒并未对器官造成实际损害。

  对于重症和危重病人,新冠肺炎已经对病人的身体造成了严重的伤害。恢复后可能出现肺纤维化、慢性肾损伤、睡眠差、精神状态差、精子活力下降等后遗症。

  建议有上述后遗症的患者积极去医院治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