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五位新冠感染者自述二阳症状是什么 五位新冠感染者自述二阳症状

2023-05-16 11:20 来源:网络

  五位新冠感染者自述二阳症状是什么 五位新冠感染者自述二阳症状,同样家在广州的苏皖,在5月13日也检测出“二阳”了。当天,她出现发烧症状,新冠抗原检测呈现阳性。回想起去年12月那次‘首阳’,她依旧心有余悸,当时是高烧不退,全身疼痛不止,每天处于煎熬状态。

  近期以来,关于新冠“二阳”话题频繁在社交媒体上刷屏。

  新冠二次感染后,症状究竟如何?近日,第一财经记者随机采访了五位“二阳”感染者,其中女性三位,男性两位,这些人年龄皆在30岁到45岁之间,他们在去年12月至今年1月期间曾首次感染过新冠。今年五一前后,他们又陆陆续续中招了,有部分已痊愈。

五位新冠感染者自述二阳症状 内幕曝光简直太意外了

  相比首次中招,他们多数向第一财经记者的反馈是,症状有所减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