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新冠抗原检测多久啮结果 新冠抗原检测马上啮结果吗

2022-12-16 15:55 来源:网络

  新冠抗原检测多久能出结果 新冠抗原检测马上能出结果吗?为进一步优化新冠病毒检测策略,服务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决定在核酸检测基础上,增加抗原检测作为补充,并组织制定了《新冠病毒抗原检测应用方案(试行)》。

新冠抗原检测多久啮结果 新冠抗原检测马上啮结果吗

  新冠抗原检测多久能出结果

  不同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的时间略有差异,一般在15~20分钟。

  截至目前,国家药监局已批准39个新冠病毒抗原检测试剂产品,这些产品的出结果时间略有差异,但基本上都是15~20分钟就能快速出结果。

  新冠抗原检测马上能出结果吗

  新冠病毒抗原检测通常需要10~15分钟出结果,不同品牌的抗原检测试剂盒可能有所差异,以说明书为准。

  新冠抗原几天可以检测出来

  抗原一般感染后两到三天就可以检测出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