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会更严重吗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可能性有多少

2022-12-19 16:39 来源:网络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会更严重吗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可能性有多少?据消息显示,新冠病毒治愈后理论上是存在再次感染的可能性的,但是概率是微乎其微的,最有可能的是患者体内仍然存有新冠病毒而没有被检测出来。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会更严重吗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可能性有多少123150c4de359190d09 />

  据了解,一般情况下,肺炎的二次感染常伴随有上呼吸道感染症状,通常有高热,体温在数小时内可上升至39℃-40℃。其次,胸部刺痛,随呼吸和咳嗽加剧。而且常伴有恶心、呕吐,周身不适和肌肉酸痛。肺炎最初症状类似于流感,有周身不适,咽喉疼痛和干咳。

  总体而言,研究人员发现,与未再次感染的人相比,再次感染新冠的人,死亡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两倍,住院的可能性是后者的三倍。

  重复感染会导致多器官系统出现不良健康状况的风险显着增加。

  在现实中,年轻人二感三感可能并不会很快的出现加重情况,这也如同开盲盒,取决于个人的免疫系统承载力程度。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会更严重吗 二次感染新冠症状可能性有多少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研究学者、免疫学博士王宇歌表示:

  有严重基础病的老年患者,不管是初发感染还是重复感染,肯定都很严重,我们应该为保护脆弱人群提供更多的支持,给他们打疫苗。

  总之,反复生病总是不好的,这是显而易见的。疫苗接种,应该积极参与,建立个体及群体的安全,国家为防疫也做出了巨大的牺牲,感谢伟大的祖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