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新冠初期的症状有哪些症状 新冠初期的症状有哪些症状持续低烧 新冠初期的症状有哪些症状头痛

2022-12-14 18:42 来源:网络

  根据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新冠肺炎的潜伏期大多为4-8天,一般为1-14天。虽然新冠肺炎是一种自限性疾病,但对感染者不可掉以轻心,尤其是有基础疾病的危重患者。由于他们免疫力低下,在感染病毒后,由于免疫系统的滞后性,当免疫细胞发挥作用时,强烈的免疫反应会导致肺部损伤,进而引起窒息死亡。新冠肺炎的早期症状主要包括:

  cad5fa />

  一、新冠肺炎患者早期主要表现为发热、低热,体温一般在37摄氏度以上,出现鼻塞、流鼻涕、打喷嚏、咽痛等症状。除上述症状外,患者还会伴有乏力、干咳等临床表现。

  其次,新冠肺炎部分患者如果没有发现发热、咳嗽等明显症状,其症状主要是消化系统疾病,如轻度厌食、乏力、精神差、恶心呕吐、腹泻等。

  第三,由于新冠肺炎病毒会随人体血液流向人体各个器官,新冠肺炎的早期发病症状仍表现为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症状,如头痛、心慌、胸闷等。

  第四,新冠肺炎的早期症状还体现在患者的眼部,导致结膜炎,部分患者伴有四肢或腰背部肌肉的轻度疼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