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转阴了还会复阳吗 新冠转阴多久不会再复阳了 转阴了还会被传染吗

2022-12-22 17:53 来源:网络

  使用抗原一般指的是使用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使用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的检测者转阴后是否还会转阳通常取决于是否防护得当,如果防护得当,一般不会转阳;如果未注意防护,可能会再次转阳。

  1.不会转阳:新冠抗原检测试剂盒是一种用于帮助判断是否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的医疗用具,并不能起到治疗的作用。如果平时检测者注意防护,正确地使用口罩,勤洗手,注意消毒,由于接触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可能性较小,再次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几率也较低,可能不会转阳。

转阴了还会复阳吗 新冠转阴多久不会再复阳了 转阴了还会被传染吗

  2.可能会再次转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检测者转阴后,机体一般不会永久地产生抗体,使人体对新型冠状病毒永久免疫。所以,如果检测者平时不注意自我防护,可能会通过呼吸道飞沫、密切接触等方式感染上新型冠状病毒,进而导致再次转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