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感染新冠转阴后几天能洗头 转阴后几天能洗头? 转阴后几天能洗头洗澡

2022-12-29 18:12 来源:网络

  阳转阴后一个星期尽量不要洗头洗澡。这几件事件事千万不要立刻去做,否则有可能加重病情。

  一、不要立刻洗头发洗澡

  经历过的人都知道,“阳”的时候有多难受,尤其是发烧出汗,感觉全身都难受,于是身体稍微好一点后,很多人开始洗头发洗澡,到这时候身体免疫力低,如果保暖措施不到位,或者洗澡时间过长,很容易让身体着凉,有可能导致其他疾病侵入。当然也不是完全不可以洗,但是要保证室内温度另外洗澡时间不能过长。

  

  

  二、不要干重活

  很多人一测发现自己阴了太开心,于是开始给家里消毒,洗床单被罩,拖地,全方位大清扫,想给家里来个大扫除,可是刚刚痊愈,身体还很虚弱,很多人拖地后或者长时间做重活后会觉得全身没力气,冒汗,全身不舒服,有可能加重病情。

  

  三、不要着急锻炼身体

  很多人经过这次痛苦的折磨后,明白了提升抵抗力和免疫力的重要性,于是开始大量运动,可是身体还处于虚弱状态,不适合大量剧烈运动,因此运动不急于一时,不要逞能开始折磨自己,运动要循序渐进,给身体一个适应得过程。

感染新冠转阴后几天能洗头 转阴后几天能洗头? 转阴后几天能洗头洗澡

  大家一定要知道新冠病毒的存活与环境温度有直接关系,温度越高它的存活时间越短,温度越低它存活时间越长,所以家中的冰箱是最容易滋生新冠病毒的地方从方仓回来的时候应该把家中的冰箱进行彻底的消杀。在给冰箱消杀的时候,要带好N95口罩和一次性的手套,把冰箱电源切断,使用84消毒液或者酒精进行消毒。

感染新冠转阴后几天能洗头 转阴后几天能洗头? 转阴后几天能洗头洗澡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