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症状和新冠一样,但是抗原阴性 新冠抗体呈阴性是什么意思 抗原测试阳性是新冠吗

2023-01-03 15:41 来源:网络

  出现了新冠的类似症状,但是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是阴性,这种情况是常见的,可能是潜伏期没检测出来或检测过程操作错误,也可能只是普通感冒。

症状和新冠一样,但是抗原阴性  新冠抗体呈阴性是什么意思 抗原测试阳性是新冠吗

  阳性症状

  1.潜伏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人体后,有几天到十几天的潜伏期,可能出现了症状,但病毒载量不高,做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是需要病毒载量达到一定的高度才能测试出来的。建议过几天再测试一次。

  2.检测出错: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虽然操作比较简单,但是如果没有按规定的操作顺序执行,或是不小心污染抗原检测样本,就可能导致检测结果不准确。建议仔细阅读说明后,再重新测试一次。

  3.普通感冒: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通常表现为发热、咳嗽、乏力、肌肉疼痛、头痛、鼻塞、流涕等症状,这些症状也是普通感染的典型表现,不一定就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建议可以做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来鉴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