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得新冠病毒喝酒了会有什么症状 常喝酒的人不易传染新冠病毒吗

2022-12-09 13:19 来源:网络

  得新冠病毒喝酒了会有什么症状 常喝酒的人不易传染新冠病毒吗?据消息显示,加重病情 酒精是容易生湿、生热的饮品,新冠患者大多数都有咳嗽、咳痰的症状,喝酒往往会加重肺炎病情。

  经科学研究证明,喝酒没有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作用。但由于过度饮酒则可能会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更容易被病毒所感染。

新冠病毒感染后的症状有哪些

  喝酒增加感染新冠病毒风险吗

  世界卫生组织(WHO)表示,饮酒会增加感染新冠病毒的风险,如果你已经感染,会使病情更加严重,并建议世界各国政府领导人限制人们在新冠疫情封锁期间获得酒精类饮料。研究显示,饮酒与一些传染性和非传染性疾病有关,这些疾病可能使一个人更容易感染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还驳斥了饮用高度酒精可以杀死新冠病毒的“危险神话”。世卫组织表示,饮酒可能会带来健康风险。民众饮用高度酒精,特别是酒中还掺有甲醇的情况下,可能导致严重的健康后果,甚至死亡。“因此,人们应该在任何时候都尽量减少饮酒,尤其是在新冠病毒蔓延期间。”

  世卫组织提出疫情期间保持健康的建议:健康饮食可以增强免疫系统;限制酒精和含糖饮料;不抽烟,烟会加重COVID-19症状,增加患重病风险;成人每天至少锻炼30分钟,儿童每天锻炼一小时。如果允许外出,可散步、跑步或骑自行车,同时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如果不能离开房间,可跳舞、做一些瑜伽或上下楼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