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汉惹到了什么人 为什么刘汉没保住性命

2023-01-29 15:53 来源:网络

  刘汉惹到了什么人 为什么刘汉没保住性命什么原因?据消息显示,刘汉,四川的大富豪,被称为“资本大鳄”、“矿业大亨”。他拥有5家上市公司,名下的公司多达几十家,涉足房地产、矿业开发、能源电力等多个领域。身家400亿,被福布斯称为“潜在水底的真正富豪”。

  他还是最年轻、最慷慨的慈善家,以企业的名义捐赠千万资金,修建了500所留守儿童之家,捐赠的钱超过了2亿元。汶川大地震中,他捐款5000万,因此闻名全国。他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大富豪?不,他不是。相反,他是一个大恶人。

  在当地,普通老百姓不敢提他和弟弟的名字,只用“那家人”三个字代替。兄弟俩在四川广汉称霸20余年,没有人敢惹他们。因为他们组建了一个黑社会团伙,手下有不少混混、刑满释放人员,谁得罪了他们就会被打,甚至被杀。他仗着自己有钱有势,犯下不少恶行。

  而至于为什么刘汉没保住性命一事,就是他仗着自己有钱有势,坏事做尽,犯下了不少恶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