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删减片段都有哪些100集删减到39集 安欣结局和小五在一起了?

2023-02-02 10:21 来源:网络

  狂飙删减片段都有哪些100集删减到39集 安欣结局和小五在一起了?安欣没和孟钰在一起和高启兰有缘无份,最终和陪伴他20年的小五在一起,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狂飙删减的还不少吧,至少这一段感情戏挺突然。

  安欣对小五说“差不多凑合凑合得了”,这句话不仅劝小五也是在劝自己吧,就算没有爱情,肯定也会相敬如宾的,而且其他几位女角色都有瑕疵,小五没有,她走路慢 说话慢 慢慢等了安欣二十年 大结局小五和安欣的对话这好像隐喻安欣和小五在一起。

  看过《狂飙》的小伙伴都知道,这是一部佳作,9.1分的豆瓣评分就是最好的说明,无论是演员阵容,还是剧情深度,亦或是剧情节奏,都掌控得很完美,老中青三代演员都有不错的发挥!

  但随着39集(一共39集)的到来,不少网友察觉到:有很多剧情被删掉了,演员的口型和台词也开始对不上!

  狂飙的前三十集都是在讲高启强的上位史,他是如何从一个任人欺负的卖鱼贩子变成京海市黑社会老大,三十集之后,90%的剧情是围绕安欣破案展开,也有10%的内容是回忆往事!

  按照这样的剧情发展,这部戏至少还要30集才能收尾,现实却是:2月1日,也就是今晚,这部戏就要出现大结局了!

  2月1日《狂飙》演员高嘉晨回复网友透露:《狂飙》粗剪有100集,现在压缩至39集。剧粉心碎:不差这点流量,全部放出来!

  100集被删减到39集,肉眼可见的是:60%的剧情要被删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