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的真实事件原型,致敬!他是《狂飙》安欣的真实原型之一

2023-02-21 19:25 来源:网络

正在加载视频.

电视剧《狂飙》热播,现实中的安欣是“谁”? 主题歌团队表示,剧中角色“安欣”基于多种实际原型,角色的光辉来自千千万万有“轴心”力量、毅力和耐心的平凡英雄。 他们值得被记住! 福建省福州市公安局原局长潘东升是原型之一。

潘东升,1964年9月生,1984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生前为福建省公安厅党委委员、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一级巡视员。 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2021年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个人表彰。 2021年9月25日,潘东升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在重要会议安全保障和工作岗位上突发疾病,因公牺牲,享年57岁。 牺牲后,潘东升同志被追授时代模范、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全国公安模范、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八闽模范、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获全国、全省法治人物“致敬英雄奖”。

“如果大家哪天看到我在哪个餐饮店,就来跟我耳语”、“哪怕一个民警出事,你也要保护家人”、“人民群众来到派出所,是对党委政府的信任”……这是潘东升生前的写照

(编辑:周杰)

狂飙的真实事件原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