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高启兰为什么喜欢安欣,《狂飙》高启兰:光鲜职业、喜欢安欣、哥哥宠爱,最后会善终吗?

2023-02-21 13:49 来源:网络

电视剧《狂飙》主要讲述的是张译饰演的安欣与张玥文饰演的高启强长达20多年的生死之战。

高启强在京海市有非常大的势力,但为人非常冷酷,在心里攻击。 但对弟弟高启盛和妹妹高启兰非常疼爱。 特别是高启兰是在哥哥高启强的迎接下回到京海市的,但高启兰与冷酷无情的高启强不同,是一个有着开朗职业的女性。

高启强因除夕吵架事件被派出所抓住,这也是安欣和高启强兄妹三人第一次见面,也是产生一切交往的出发点。 高启兰和高启盛给哥哥送饭,安欣特意安排他们俩在派出所吃饺子。

从那时起,高启兰对安欣就有了无知的爱。 她再次出现在京海市,已经是医院的医生,安欣也因为腰部疼痛去医院看病了。 正好医生是高启兰,高启兰和安欣也多次一起吃饭。 为此,张彪以为他们在约会

与哥哥高启强的狠招不同,妹妹高启兰是一个非常单纯的职业女性,她的结局如何呢? 她能得到善终吗?

安欣在加入专案组前与高启强对话过一次,高启强要求安欣强带着妹妹高启兰离开京海,遭到了安欣的拒绝。 后安欣也建议高启兰离开京海,或者离开高启强开的医院,但高启兰也拒绝了。

由此可见,高启兰很喜欢安欣,但她跟高启强这个哥哥也是分不开的,等高启兰的结果也是凶多吉少,但听哥哥高启强的宠爱,最后她一定会不惜一切代价保住高启兰的性命。

所以,高启兰没有离开京海市,虽然离不开哥哥高启强,但我觉得她最后的结局也不会太差。 应该可以保住性命,但一定会一生都在两个哥哥高启强和高启盛死去的痛苦中吧。

高启兰为什么喜欢安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