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译狂飙不宣传 张译和狂飙剧组怎么了 张译最新电视剧叫什么

2023-02-02 13:41 来源:网络

  #张译 狂飙微博#

  我发现狂飙宣发真的挺好笑的,非要打造一个张译不喜欢安欣的人设,徐纪周还亲自下场点赞,搞的传的风里雨里,实际上花絮张译一直在帮助每一个演员,调整每一个细节。你们说张译不喜欢安欣,不觉得分裂吗?是,安欣的故事线在编剧的安排下很单薄,无父无母,师父死了,兄弟没了,徒弟失踪,爱人改嫁,观众从表面上看不到这个人孤军奋战的这些年,过得多么苦,但是张译将他诠释的很好,一张图就可以看出区别。别再tm的搞这种热搜欺负人了!

  能看出来张译是个体面人,虽然可能发生了很大的不愉快,但全都咽在自己肚子里了。

  他没有在社交媒体上说什么。

  也有可能是张颂文老师终于大火,他不想抢了张颂文的风头。

  也就是说张译一直没有给狂飙做宣传,只有3种可能。

  1.张译和剧组其他演员发生矛盾。

  2.张译和剧组产生较大分歧。

  3.不想抢张颂文的风头

  第一种情况,只是个人之间的恩怨,按理说不会祸及整部片子。

  第二种的可能性就很大了,网友晒出的《狂飙》杀青通告里显示,张译是这部剧的艺术总监。但在剧播出过程中,却很少见官方宣传这个。

  第三种情况的可能性也挺大。

  无论怎样,我都觉得张译算得上是个体面人了。

  你觉得张译为什么没宣传《狂飙》?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