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生之间大姨妈会传染吗 姨妈真的会传染吗? 女生大姨妈会传染吗

2023-02-08 15:38 来源:网络

  #大姨妈真的会传染吗#

  你的大姨妈总迟到吗?你真的了解月经吗?

  女性的月经期和自身体内的激素变化,尤其是雌孕激素变化密切相关,它甚至会影响到你的情绪变化、躯体症状、行为和睡眠习惯。很多女生和自己身边的人同时来大姨妈,其实也是你们的激素相互影响,才导致了月经期趋于一致,形成“大姨妈相互传染”的现象。

  你知道大姨妈会传染吗?在评论区分享一下你的想法吧~

  月经只来两三天,会排毒不干净吗?

  月经与“排毒”无关。

  月经是子宫内膜周期性的脱落和出血,是伴随着卵巢分泌激素的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通常女性月经持续2-8天都是正常的。

  如果你一直都是来7天,突然2-3天结束,可能需要引起一些重视:

  1、是否过度节食减肥

  2、是否经常熬夜、情绪不好、精神紧张导致神经内分泌紊乱,阻止了激素的释放,影响经期。

  3、是否有过人工流产、得过子宫内膜疾病。

  同学们清楚了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