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四川18岁溺亡女生生前录音曝光是真的吗 四川女孩溺亡

2023-02-09 16:57 来源:网络

  【#四川18岁溺亡女生生前录音曝光#:留恋校园生活 爱每一个老师】2月9日,记者从其哥哥曹某华处拿到四川资中18岁女生曹某英生前录音,在录音中她表达了对学校生活的留恋,她担心自己结束生命的行为让老师失望。在录音中,曹某英称她对家人没有感情,也没有动力继续下去。1月7日,曹某英离校后失联。2月7日,其尸体在沱江被找到。资中警方通报称曹某英符合生前溺水死亡特征, 排除他杀。

  对学校生活充满无限留恋,甚至她还担心,自己结束生命的行为会让老师失望,但是即便如此,她最终还是选择离开了这个世界,在这个花一样的年纪离开了她怀念的校园生活……

  看到这里不禁也觉得揪心,究竟是怎样的家庭生活,会让这位青春少女如此不堪回首?甚至不惜以生命为代价去逃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