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男子在河边为生病亲属祈福溺亡 因蹲太久头晕坠河溺亡

2023-02-21 15:20 来源:网络

  男子在河边为生病亲属祈福溺亡 因蹲太久头晕坠河溺亡,近日,湖南湘西吉首市,一男子坠入河道中不幸溺亡,据湘西洲官方通报称,该男子系在河边为生病亲人祈福时坠河。这样的消息真的是让人无比惋惜,对于被祈福的人来说,估计以后也会心存愧疚之心。

男子在河边为生病亲属祈福溺亡 因蹲太久头晕坠河溺亡

  网传视频显示,在当地一条河流旁,救援人员正在岸边忙碌。灯光,点亮了平静的河面。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战,一个落水者被从河中救起。但令人遗憾的是,落水者已经没有了呼吸。一时之间,关于当事人跳河遇难的消息,不胫而走。

  在接到求救电话后,当地救援队伍及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往现场施救。但在男子被救上岸后,线上医护人员还是确认了其已经死亡的讯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