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023拆迁哪些村,2023丰台9个棚改项目?

2023-02-20 14:36 来源:网络

能。

近日,西安各区陆续发布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涉及教育、医疗、老旧小区改造及城市更新等民生重点领域。其中关于雁塔区6个村子拆迁的关注度可以说是极高。这六个村子涉及沙井村、徐家庄、吉祥村,罗家寨村、郝家村和西八里村。

2023拆迁哪些村

2023丰台9个棚改项目?

丰台站改建及周边道路项目拆迁腾退、榆树庄村、看丹村44户棚改滞留户的腾退工作、丽泽商务区北区核心区拆迁、花乡中部组团腾退进展、分钟寺项目回迁房建设进展、东河沿棚改项目进展、张郭庄A区棚改项目进展、纪家庙棚改项目进展、羊坊村棚改项目进

西韦村2023年能拆吗?

能。

近期,西安长安、未央、雁塔等各区域城中村和棚户区改造事务中心均相继发布了2023年工作计划。2023年计划开展东崔家庄、侯家湾村、何家营村整村征收工作、航天城地铁站周边西韦北堡、西韦乔家村的城棚改工作以及完成新和村、简王井村及工业园拆迁工作。

西韦村是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下辖的行政村,城乡分类代码为111,为主城区。区划代码为610116001201,居民身份证号码前6位为610116。邮政编码为710100,长途电话区号为029 ,车牌号码为陕A。

西韦村与东韦村、上塔坡村、四府井社区、北里王村、水磨社区、东崔家庄村、南里王村、东兆余社区、候家湾村、西寨社区、西崔家庄社区、幸家坡村、蕉村社区、何家营村相邻。

西韦村附近有昆明池·七夕公园、翠华山国家山崩地质公园、西安沣东现代都市农业博览园、秦岭野生动物园、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南五台风景区等旅游景点,有西安凉皮、长安草莓、王莽鲜桃、羊 肉 泡、黄桂柿子饼、陕西凉皮等特产,有长安仓颉造字传说、北张村传统造纸技艺、楮皮纸制作技艺、何家营鼓乐、长安道情、西安牛郎织女传说等民俗文化。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