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999足金是黄金吗,足金999是白金吗?

2023-02-20 14:54 来源:网络

1.足金和999金含金量纯度不同:

足金是金含量在99%的黄金,我们也称之为纯金。而足金999的金含量是99.9%的黄金,我们也称之为千足金。因为它们的金含量不同,它们表现出来的色泽,光泽感和细腻无杂质的特性也不同。金含量越高,它的色泽也越金黄,光泽感也越高,细腻的手感,包括纯金无杂质的特点,也表现的更为纯粹。

2.足金和999金色泽和硬度不同:

众所周知,黄金纯度越高,它的硬度也就越低,千足金是最软的。纯金次之。在色泽上,千足金色泽更金黄,纯金次之。但是无论是纯金还是千足金,它们的延展性都是最好的。这也是黄金的特性,良好的延展性,让黄金更容易造型和雕刻,也更容易设计出更为层次复杂的饰品来,款式上会更多。

3.足金和999金市场上价值不同:

千足金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是要比纯金的价格更高一些的。毕竟它的纯度更高,金含量越高,也代表着它提纯的工艺也就越难,成本自然是增加的。在市场上,因为货币金本位的流通方式,让黄金一直是一种硬通货,它变现快,流通快,市场认可度高,重要的是它还具有一定的投资收藏价值,作为一种贵金属,市场受欢迎的程度还是很高的。

999足金是黄金吗

足金999是白金吗?

不是白金。足金999是黄金,印记为Au,是含金量99.9%以上的纯金,俗称千足金、三九金。是延展性强、可锻性强、可抗腐蚀而且很柔软的贵金属。它是可用于储备和投资的特殊通货,也是首饰业、电子业、现代通讯、航天航空业等部门的重要组成材料,因此十分稀有和珍贵。

白金就是铂金,印记为pt。按照国际规定,只有铂金才能称为白金,它是一种纯天然形成的白色贵重金属。纯铂金色泽呈纯白色,化学性质极其稳定,不会轻易氧化,也不会因为佩戴过久而褪色,无论多久光泽都会始终如初永不褪色。两者是完金不同的两种贵金属,因此足金999是黄金不是白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