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骁龙8+什么水平,骁龙8相当于什么级别?

2023-02-20 15:09 来源:网络

和天玑9000是一个水平的。

骁龙8应该叫做骁龙8移动平台,这是高通骁龙系列处理器中最新也是最强的一款处理器,该芯片采用了三星代工的4纳米工艺制程,于2021年底推出,与之相当的另一款处理器是联发科去年底推出的,由台积电代工的4纳米工艺制程的天玑9000。两款处理器均为目前最强处理器,性能也相当。

骁龙8+什么水平

骁龙8相当于什么级别?

高通骁龙8核处理器相当于骁龙665、670处理器,属于中端水平的处理器,采用9纳米工艺技术。

骁龙810是一款八核处理器,采用的是4+4的大小核架构,由4颗Cortex-A57核心和4颗Cortex-A53组成,其中,负责高强度运算任务的A57核心相比目前的A15核心性能提升了50%,至于功耗较低的另4颗Cortex-A53则主要在处理一些日常应用时发挥作用时。此外,这款处理器还使用了Adreno 430 GPU,相比骁龙805所搭载的Adreno 420 GPU有30%的性能提升,而能耗则降低20%。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