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会员可以登录几个设备,会员使用3台设备同时登录时账号被封? 爱奇艺回应来了

2023-02-21 11:00 来源:网络

新京报贝壶财经讯(记者铂蕾)宣布,关于爱奇艺的年度会员数量,在使用三台设备同时登录的情况下,账户被屏蔽。 2月2日,爱奇艺回应称,为了保护用户账户的安全和会员权益,将超越服务合同登录设备上限,或者暂时屏蔽出现异常登录和播放情况的账户。 用户可以通过自己更改密码来解除阻止。 不充值更贵的会员就不会无法解封。

艾一怡表示,此次由于技术原因,部分用户点击开封页面时跳到了错误的页面,给用户带来了误解和不良的产品体验,非常抱歉,目前技术故障正在修复中。

此外,近日,广东省有用户限制在屏幕上发帖将爱奇艺告上法庭,北京市互联网法院近日立案。 2月1日下午,爱奇艺在官方微博上发表声明称,如果收到更改屏幕分辨率的应诉通知,将本着尊重法律、尊重合同、尊重消费者权益的原则认真慎重对待。

今年1月,根据众多网友的反馈,爱奇艺APP开始对投屏功能进行限制。 也就是说,金牌VIP (特殊)会员原本最高可以4K分辨率投屏,但现在最低只能选择480P分辨率。 对此,新京报贝壶财经记者测试发现,目前爱奇艺金牌VIP会员看到一定数量(一般为两条)的广告也能在屏幕上发布,不显示分辨率,清晰度比较普通。

校对杨许丽

爱奇艺会员可以登录几个设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