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爱奇艺会员自助下单平台,爱奇艺会员免费得?没错,素养君帮你实现!

2023-02-21 12:56 来源:网络

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网络已经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改变着我们生产生活的方式,使生产生活更加方便快捷,而网络其实是一把双刃剑……

一分钟内中国的互联网上会发生什么?

据新华社新闻报道,国外一家大数据公司对这个问题的回答,有趣地诠释了中国的互联网体量。

1分钟内,滴滴打车1388辆出租车、2777辆私家车获得服务的微信共有395833人登录,19444人视频语音聊天; 在淘宝和天猫上,有774人下单完成购买,还有美团外卖订单等……

这样,现在我们只要一部手机,动动手,就基本上能过上“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任何事物有一利必有一弊,互联网在给我们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许多弊端。

千龙网网络素养学院是我国第一所面向社会各界专家从事网络素养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的在线学院。 以网民为服务和研究对象,旨在提高全民网络素养,希望通过我们的方式提高全民网络素养,降低网民们的网络连接风险。

经过无数次的探索和打磨,千龙网网络素养学院推出了一款小程序“挑战素养君小游戏让网友们学习网络素养知识、提升网络素养的同时还能获得奖品

先跟素养君一起来了解一下“挑战素养君”是个怎样的小程序吧?

从主界面中可以看到,挑战素养君有每天的挑战、摸底测试、财富排行榜、免费福利、每日签到,这些功能模块。

摸底测试是指在最短时间内判断你的网络素养水平,并给出详细的分析图。

每天的挑战分为三个板块,网上评价、网上评价、网上评价。

除了在游戏中提高网络素养的好处以外,我最期待的是游戏福利。 这个part列出了大家可以兑换的所有礼物和用户积分。

虽说挑战素养君是以答题为基础的,但作为答题类游戏,还是需要游戏风格,所以也需要排行榜。

每天登录后第一件事是什么? 登录! 只要轻轻动动手指就能获得积分和奖品。

挑战素养君现在开始招募啦,你想不想做第一个吃苹果的人呢?

申请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账号:网络素养学

2、对话框回复:微信号+内测

点击本人的头像,微信号看起来如下图。

定员: 50人(先到先得)

报名参加内测的小伙伴,留言后不要取消关注,否则素养君无法回复你的消息(公号只能回复粉丝的消息)。

报名成功后,工作人员将与您联系,参加内测,并在解答小程序中提供建议者请访问精美礼品+一个季度爱奇艺会员。

来源:千龙网

爱奇艺会员自助下单平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