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邮轮环球旅游80天,坐邮轮环球到底需要多少钱?

2023-02-21 11:07 来源:网络

如今,环球旅行已成为时尚,坐邮轮是最轻松的方式。 那么,坐游轮环球旅行,到底需要多少钱?

我们先来说说,环球航线有哪些?像世界先驱麦哲伦一样,朝着大的方向从出发地回到出发地,亲自验证“地球是圆的”这个真理是完整的世界航线(Circumnavigation/Round the World )

例如,MQ2这条长达134天的世界航线,从新加坡起航,经过印度洋、中东和苏伊士运河飞往欧洲,再经过大西洋到达纽约。

另一种类型是转港航线

回港航线是指邮轮在一个母港航季结束后,越过大洋,转移到另一个母港的航线。 这样的航线不会后退,时间虽然短,但到达的目的地也很丰富。

例如,去年7月首航的盛世公主号,从巴塞罗那出发,穿越地中海、红海、印度洋、太平洋,抵达上海,经过长达54天的出港航线。

虽然绕港航线并不一定能在五大洲旅行,但与单一海域运营的短航线相比,这趟跨越大洋的旅程已经是“mini环”。

选完航线就得选船了。接下来就是第二个问题,选什么船?

大多数邮轮公司都会提前一到两年宣布自己的世界航线,以便旅客有时间充分考虑和准备。

但是,不同的邮轮公司的定位也不一样。 比如丽晶七海比较高端,歌诗达更平易近人,价格自然不一样。 例如:

丽晶七海领航者号

注册服务导航

138天|洛杉矶. 1.8出发

全程389,826起|日平均2,825

美洲-太平洋-大洋洲-亚洲-印度洋-非洲-印度洋-大洋洲-太平洋美洲

歌诗达炫目号

Costa Luminosa

107日|威尼斯. 1.6出发

全程88,159起|日平均824

欧洲-非洲-大西洋-美洲-太平洋-大洋洲-印度洋-地中海-欧洲

如果航线和船都确定了,那就进行到了第三步:除了船票,还有哪些费用?

虽说一张船票包括吃、住、交,但坐游轮环游世界有签证费、游轮服务费、海岸观光费、往返机票保险费等需要考虑的费用。 下一项说:

签证费:环球旅行一般需要美签、申根签、东南亚等国家落地签。邮轮服务费:邮轮服务费每晚每人收取。 一般4-9欧元; 海岸观光费:不同的船有不同的海岸观光项目,所以费用也不一样。 一般每人40-90欧元。 机票费:之所以有机票费,是因为世界航线多是从欧美等地乘船,需要自己承担往返出发地的费用。保险费:环球旅行花费的时间长,往往很难预测,需要购买特别的旅行保险。 所以,花钱的地方不少。 但是,这些和船票相比,看起来并不贵。

看到这里的朋友可能会问,聊半天,到底多少钱?

其实谁也不能告诉你正确的数字。 最后的总费用必须根据实际情况决定。 但是,计算公式如下。

环球总费用=船票签证费邮轮服务费岸观光费往返机票保险费

当然,还有一些特殊的航线,可以省去计算的烦恼。 因为有些邮轮公司的风格是一价全包。 例如,你会得奖,得到一艘手软的自助餐游轮:

维京邮轮号

维京孙

245天|伦敦. 8.31出发

全程636,068起|日均2,596

这条世界航线可以说是历史上最长的。 通过6个大陆、59个国家和113个目的地,其中包括22个晚间航班。 票价包括往返商务舱机票、所有小费和服务费、三次免费签证服务等。

当然…如果你觉得这草太贵了,这里还有从欧洲造船厂出发,向东通往横贯欧亚大陆的“mini环”的航线。

歌诗达威尼斯号

Costa Venezia

52天的里雅斯特. 3.8出发

全程58,800起|每日平均1,130

是的。 明年来中国的歌诗达威尼斯号也推出了优惠套餐。 5,8800件/人的价格包括上海往返意大利的大部分机票、海外旅行保险和签证费用,可以说是非常划算的。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环球旅行不一定要花很多钱,心在路上,总是能看到世界,对吧?

邮轮环球旅游80天价格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