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为什么不救熊猫丫丫,中国专家组将赴美调查熊猫乐乐死因,熊猫丫丫的情况也不容乐观

2023-02-21 11:16 来源:网络

2月1日,旅美大熊猫“乐乐”被发现孤独死在地上,终年24岁。 孟菲斯动物园表示,乐乐的死因尚未确定,园区正在调查中。

2月4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就“乐乐”去世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将组织专家前往美国调查乐乐的死因。

2月11日,记者从上海动物园获悉,中国兽医专家组已于本月出发,目前正在办理因公出国手续。

此外,也有网友评论称,2003年与“乐乐”一起抵达孟菲斯动物园的大熊猫“女仆”的近况也不乐观。 女仆每天都在饥饿和年老的体弱中摇摆。 甚至跪下讨饭:

女孩子跪着讨饭

女孩子跪着讨饭

网友们呼吁“女仆”尽快回国。 对此,北京动物园表示:“目前正在办理女仆回国的相关审查手续,具体日期尚不清楚。”

但孟菲斯的工作人员表示至少需要六个月,中美双方需要在文件上签名。 目前,孟菲斯动物园表示将向中动协出示相关文件,中动协表示将向孟菲斯动物园出示,两个都在踢球。 孟菲斯推测我们想让新熊猫和他交换。

网友们对熊猫女侍和乐乐的遭遇既悲伤又愤怒。

可悲的是,合同期满不到两个月,乐乐就痛苦地去世了。 我再也没有回家的机会了。 我没有机会吃新鲜的竹笋、苹果和钂奶。 女仆回来也很远。

令人生气的是孟菲斯动物园对女仆和乐乐的残忍行为,以及事务部门阿奇默的尸禄,迟迟未能成行!

我一直觉得能成为国宝一定很幸福。 所有动物中最幸福的。 看到孟菲斯的熊猫才知道,我们握在手掌里害怕融化的宝物,在别人眼里可能比流浪动物还不如。

现在,怎么指责也无济于事。 希望乐先生的遗体早点回家。 我希望女仆早点回家。 他们为国家的和平与友谊贡献了20年。 他们有权落叶归根,即使是骨灰也有权回国安全度过余生!

希望你能继续关注乐乐和女仆事件的进展!

为什么不救熊猫丫丫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