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丫丫回国日期,北京动物园:正办理旅美大熊猫“丫丫”回国手续

2023-03-10 16:43 来源:网络

2月1日,旅美大熊猫“乐乐”离开人世。 2月3日,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发表了“乐乐”去世声明。 2月4日,中国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就“乐乐”之死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国专家组将前往美国调查死因。 今天(2月11日,记者从上海动物园获悉,兽医专家已于本月启程,“因公办理出国手续”。

2003年随“乐”抵达孟菲斯动物园的大熊猫“女仆”近况也引起国内网友担忧,呼吁“女仆”尽快回国。 对此,北京动物园告诉记者:“现在正在办理女仆回国的相关审查手续,具体日期还不清楚。”

正在加载视频.

2003年4月,来自上海动物园的“乐”和来自北京动物园的“女仆”乘飞机抵达孟菲斯,使孟菲斯动物园成为全美第四个拥有熊猫的动物园。 2013年,两只熊猫的10年租期结束后,孟菲斯动物园与中国动物园协会签署协议,将租期再延长10年。

来源|东方网

责编|陈诗洁

编辑:陈诗洁

来源:东方网

大熊猫丫丫回国日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