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大熊猫丫丫事件2022官网回应,网友呼吁尽早接回旅美大熊猫“丫丫”!中国动物园协会回应

2023-02-21 14:38 来源:网络

近日,有网友看到居住在美国田纳西州孟菲斯动物园的居住在美国的大熊猫“女仆”的近照表示担忧,呼吁尽快接“女仆”回国。

10日,东方网纵相视频记者从中国动物园协会获悉,协会收到熊猫迷、网友的来信和电话,高度重视。

据工作人员介绍,“将大家发来的照片、视频、文字等各种资料进行汇总,马上通过邮件或视频与孟菲斯动物园取得联系,提示孟菲斯动物园如何管理熊猫的健康。”

以前,孟菲斯动物园的另一只大熊猫“乐乐”去世了。

4日,驻美国大使馆发言人表示,对大熊猫“乐乐”的死感到痛心和惋惜。 驻美大使馆将协助有关方面做好善后工作。 据悉,中国动物园协会正在与孟菲斯动物园对接,将立即组成专家组,尽快前往孟菲斯动物园,与美方专家共同展开大熊猫死亡原因调查。

20年前,大熊猫“乐乐”来到美国孟菲斯动物园,多年来给美国人民带来了许多欢乐,为促进中美大熊猫保护合作和人民友好交流发挥了独特的作用。 大熊猫承载着中美两国人民对彼此的欣赏和友好感情,我们将怀念“乐乐”留美期间留给两国人民的美好回忆。

(《辽沈晚报》)。

大熊猫丫丫事件2022官网回应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