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为什么退出欢瑞,合作6年,杨紫宣布解约欢瑞!杨紫离开欢瑞后发展会更好吗?

2023-02-21 11:28 来源:网络

合作6年,杨紫宣布解约欢瑞! 杨紫离开欢瑞后,发展会更好吗?

昨天,杨紫在微博上宣布与欢瑞世纪的合同到期不续约。 “未来的道路需要一个人前进,但我会为了我最喜欢的事业继续下去”。 好像是和平的离别。

欢瑞的回应不会因为杨紫的解约而受到影响,但会对欢瑞世纪的股价产生不少影响。

过去六年,杨紫的事业蒸蒸日上,带来了巨大的利润。 相比之下,欢瑞的“一姐”杨紫并没有从公司获得很多好资源。

欢瑞世纪旗下有杨紫、秦俊杰、任嘉伦、颖儿等艺人,杨紫与欢瑞合作六年,拍摄了多部欢瑞出品的话剧,包括《青云志》、《天乩之白蛇传说》、《沉香如屑》等。

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2019年,杨紫在部大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和《亲爱的,热爱的》中迎来了事业高峰,但都不是欢瑞制。

对于从5岁起就梦想成为演员的人来说,她努力在可选择的范围内选出最好的。 解约欢瑞对她来说也一定是考虑了很久。

这几年,有《余生请多指教》和《青簪行》两部电视剧,准确地说,还有运车《沉香如屑》,加上她休息了几个月,基本上在她的黄金年龄浪费了两年的时间。

杨紫离开欢瑞后会有更多的发展吗?

杨紫虽然身后没有大资本,但却是资本争夺的对象,以前资本想把她彻底俘虏占为己有,但似乎不可能。

相比之下,更多资本看重的是杨紫的实力,即使杨紫变成了从未停止过的小黑,她也一样乐观一点点提高着自己的演技。

而且杨紫在业界口碑很好,业务能力强且稳定,自身没有黑点。 三观正,她现在的综合实力那么强,怕进不了更好的资本眼里吗?

先说弊端,杨紫好歹也是欢瑞的姐姐,杨紫在欢瑞这几年发展得很好。 即使欢瑞不出力,也为杨紫前期的发展提供了很多资源。

另外,有利的方面:

第一,不得不说欢瑞确实没有提起杨紫。 杨紫生火靠的是实力和运气。

第二。 摆脱欢瑞利用她带新人的境遇对杨紫来说很重要!

她选剧本是有目共睹的,如果欢乐瑞不让她拍自己想拍的剧,一直让她拍自己的古偶,帮欢乐瑞卖剧带人去,那就白白耽误了杨紫的发展。

这种消耗对头脑艺人来说是致命的,和欢瑞分手了,至少保证了她不会再被纸质合同绑架了。

只选择自己想拍的剧本,只做她真正喜欢的角色。

看看杨紫此前离开了欢瑞的发展线。 也许是偶然,但好像在预言着什么。

11.15欢瑞,11.16女心理师定段,11.17新电影官宣,这都不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如今,杨紫也功成名就了。 不得不考虑今后的生活方式。

杨紫为什么退出欢瑞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