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苹果官网序列号查询,苹果官网序列号查询,有用吗?

2023-02-21 11:32 来源:网络

买了iPhone后,很多人喜欢在苹果官网上查询保修。 查询也很简单,只要在苹果官网上输入序列号就可以查到。

但是,能查到的信息有限,只能查到型号、保修、是否是有效的购买日。 有更好的渠道,能查到更多的信息吗?

其实,苹果官方有非常完善的信息查询系统,只是为了苹果自己的售后服务。 苹果能够凭借自己独特的力量独自选择多家安卓厂商,除了优秀的产品实力,还有他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苹果的整个产品从设计开始,考虑的是售后服务体系。 主要手机配件:电池摄像头、屏幕、主板等都有自己的ID。 换了的话,售后服务就能查到。

当然,现在很多手机的维护都没有去官方维护中心。 通过苹果的售后服务,还是可以查到很多信息,而且输入序列号就可以了:

1 .苹果基础信息

型号、颜色、内存、保修、激活日期、购买地点等

2 .手机状态信息

是否为换机机、官修机、BS机; 是否有网锁、激活锁、监管锁; 是否出租设备,更换产品序列号

3 .维护状态

点击监管锁

配合他们提供的硬件检测工具,连接电缆后,就可以读取是否更换了屏幕、电池、照相机、主板等。 可以说我读了手机上的所有信息。

对于通过苹果以外的官方渠道购买的手机,经常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例如,手机的扩展、美国版的销售、外壳的更换、屏幕的更换、电池的更换、低端机向高端机的变更等各种各样的情况都有。

还有一个严重的情况。 那是监管锁。 顾名思义,你就是被监督的。 放了什么样的APP? 商家都知道。 你在做什么? 业者也知道。 然后商家可以随时锁定你的手机。 用户自己也基本上难以注意到。

保护自己的信息安全,拒绝来路不明的手机!

点击监管锁

苹果官网序列号查询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