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58同城找工作招聘附近,58同城平台被曝现招聘信息 曾因未尽内容审核义务被罚

2023-02-21 12:21 来源:网络

中国网科技9月8日讯(记者安青)近日,网友发现58同城职场“招嫖”事件备受关注。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9月7日,针对网站上的“招妓”职位信息,58同城回应称,该公司发布违规信息被拦截后,因员工在手动审核违规信息时操作失误,出现在前台。 对相关违规企业进行了删帖、账号冻结等处理,对此次涉事人员进行了警告等内部处分。

据报道,网友在58同城网站上发现的招嫖业务信息发布单位为山东莹耐五金工具有限公司,单位工资4000-5000元/月,根据网络信息,24小时内有3人投递了该职位。

天眼检查显示,北京五八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5年12月,姚劲波为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持股46.84%涉嫌第一大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根据周边风险信息,该公司涉及多项侵权作品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 此外,其分支机构存在多项行政处罚信息,今年4月,成都分支机构对未按规定入驻平台的经营者因未履行核实行政许可等真实信息审查义务,被罚款4.8万元。

58同城找工作招聘附近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