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二十元人民币上的老人,桂林兴坪镇,游客兴致盎然与人民币上描绘的风景合影

2023-02-21 12:58 来源:网络

极目新闻记者刘中灿

1月27日,广西桂林兴坪古镇络绎不绝的游客。 “20元图案景观”走红,吸引了前来观赏20元人民币真实风景的游客。 记者注意到,大部分游客与其手拿20元纸币,描摹纸币图案,寻找最佳角度拍照,不如拍照。 景区人气火爆,大家都在排队等着拍照留念。

“我是为了20元的背景风景来的。 以前只是在小学课本上看到桂林山水甲天下,今天终于可以亲眼看到,在这里拍照留念了。 这个很有价值。 ”来自武汉的张先生兴奋地对记者说。

(来源:极目新闻)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欢迎提供新闻线索,一经采纳即付报酬。24小时报料热线027-86777777。

二十元人民币上的老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