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杨紫2023年官宣,2023年来了,你希望杨紫和肖战一起跨年吗?

2023-02-21 13:15 来源:网络

距离2023年不到12小时。 你想和谁一起过年?

是和家人一起看过年派对,还是和朋友在外面倒计时

祝大家新年快乐。 欢迎来到2023。

关于过年派对,我好像没正式看过,但这几年对春晚也没怎么看。

但是,今年我想看杨紫和肖战过年。 你想让我和他们一起过年吗?

图为来自互联网

日前,杨紫已经官宣参加2023湖南卫视跨年晚会。 我已经看了好几次官宣图了。 杨紫真的很美。

图为来自互联网

现在还不知道杨紫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表演,但不管是什么,我一定会保护电视,绝不会错过。

肖战还没有官宣的跨年派对,不知道紫妹会不会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派对。

我真的很期待他们俩的同台。

今年的微博视界大赛,我也期待了很久,最后只看了肖战。

我又开始关注其他颁奖典礼,看有没有哥哥妹妹,都没了,只能涂库存吃糖。

昨天的新闻显示,湖南卫视一直在等待北京的超级潮流。 我最先想起了肖战。 他正好在北京出演《如梦之梦》。 哈哈和我一样吗?

图为来自互联网

但也有消息称,肖战将在江苏卫视过年,不知是真是假。

杨紫和肖战可能已经很久没有同一个圈子了,喜欢我们俩的人都期待着两个人能同一个圈子。 果然是那么般配。

图为来自互联网

你和我一样期待吗?

你希望杨紫和肖战一起过年吗?

还有几个小时,一起享受吧! 为了他们加油

--END--

爱着文字的我,谢谢你帮我读。 愿你在我的文字中找到那份爱。

#冬季生活卡季#

肖战杨紫2023年官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