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澄清和杨紫的关系_肖战澄清和杨紫的关系吗

2023-07-05 18:07 来源:网络

肖战和杨紫签了保密协议的,剧组和演员都签了保密协议,为此大家为了保护肖战的行程,几乎没有任何消息。但据可靠人士爆料,肖战下一次拍摄的是现代剧。

肖战真的应该拍摄现代剧,因为他的长相实在是太帅气了,而且和他合作过的女明星,必须要再火一把!


肖战表白杨紫是真的吗?


假的

肖战和杨紫私下恋爱是假的。这个一看就是一些粉丝的臆想,肖战和杨紫首次合作,两人的互动只是为了宣传作品而已。 现在的两人一个是事业上升期,一个是等待着机会重新翻身,两人的重心现在都是放在事业发展上的。所以不会轻易恋爱。



从心理学看肖战喜欢杨紫么?


从心理学分析,两人相爱,必须经过相识相知,经过相处之后,相互产生情愫,最终两人成为情侣。

而肖战与杨紫,或许两人会一见钟情,互有好感,但是两人因为工作关系而各有各的忙碌,两人交往缺乏时间的沉淀,所以两人没机会和没时间发展成为情侣,所以他们目前不是情侣关系。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