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说杨紫不是他的理想型,杨紫被采访,肖战的性格是否适合自己

2023-02-21 13:16 来源:网络

杨紫被采访,有意识地回答肖战的性格是否适合自己,吓得大家的导演都知道被骗了。 杨紫在演艺圈的人缘很好。 前几天肖战先生接受采访时,记者提到了他理想中的女性。 肖战说自己喜欢小胖的女性。 因为小胖的女性很有福气,看起来健康舒适。 但是,记者又对小胖女人有什么标准呢? 我理想中的女性身高160左右,体重100斤左右就可以了。

肖战也说,如果遇到自己喜欢的女人,他会积极追求。 但她说,到35岁时只发展事业,很多球迷发现肖战的这个标准适合杨紫。 肖战和杨紫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播放量突破20亿,对他们的cp也进行了采访。

如果杨紫是你的女朋友怎么样,这个问题提出后,肖战笑着说。 7月已经过去了,但8月我从未忘记。 谈及两人的第一印象时,杨紫对肖战的印象很好。 他夸自己有礼貌又活泼,肖战不仅和杨紫印象深刻,而且熟了之后,还会觉得一个充满活力的小太阳。

肖战说杨紫不是他的理想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