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和杨紫2023八次穿,杨紫和肖战一起吃饭被拍,两人穿搭酷似“”,网友:期待

2023-02-21 13:16 来源:网络

杨紫和肖战被拍到一起吃饭,两人很像《情侣服》。 网友:期待!

相信关注杨紫和肖战的网友们都知道,最近两人有了合作新剧《余生请多指教》。 该剧刚公布主演名单就引起广大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只要看到主演名单就期待已久。 现在这部剧正在等待上映。 大家都期待杨紫和肖战在剧中的表现。

杨紫和肖战现在是娱乐圈顶级咖啡。 作为童星出道的样子,虽然年轻,但在这条路上的演艺生活也非常坎坷。 小时候用《家有儿女》一炮爆红她,后来没有好资源,一直到拍了《香蜜沉沉烬如霜》之后,杨紫的资源才彻底变好。 在此之前,杨紫扮演了很多配角。

肖战通过选秀出道,用与王一博合作的《陈情令》迅速让他出火。 肖战可以说是全能的艺人。 不仅戏剧很好,歌手也在唱歌。 确实是优秀的艺人。 最近有网友拍摄了杨紫和肖战一起在横店订餐视频。 视频中出现了现实中的肖战,视频中肖战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带着帽子和口罩不想被别人认出来。 肖战进入酒店后,杨紫也慢慢出现在镜头里,和肖战一样笼罩的非常严密,怕被别人认出来。

两人吃完饭,肖战先出了酒店,然后杨紫在助攻的陪同下一起出去! 看到这一幕,很多网友觉得,两人这身打扮不能说很像,可以说一模一样! 如果不知道两人是明星,是害怕被人认出来,还是为了情侣而装! 还有网友表示,两人订餐,可能是因为在横店。 另外,我们一起工作过。 朋友一起吃饭很正常啊。 另外,周围有助手陪伴。 期待八卦的人吃饭。 不如多期待两个人的新电视剧。 你对这个有什么看法?

肖战和杨紫2023八次穿情侣装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