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邓亚萍对王曼昱评价,孙颖莎4比0击败王曼昱进入四强,邓亚萍点评:这不是王曼昱的水平

2023-02-21 16:27 来源:网络

天下午,日本公开赛女单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中国内战,孙颖莎与王曼昱对决,争夺女单四强。 令人难以想象的是,孙颖莎丢了4局,以4比0击败王曼昱,打入女单四强。 第四场比赛分别是11比8、12比10、11比4、11比9。

在前两局比赛中,双方竞争激烈,但孙颖莎对关键球掌握得更好,以11比8和12比10连胜两局。

第三局,孙颖莎正手完全压制王曼昱,以11比4胜了第三局。 第四局比赛,双方比赛5比5后,孙颖莎连续4分获胜,孙颖莎以11比9战胜第四局。 最终,孙颖莎以4比0击败王曼昱,进入女单四强。 这样一边倒的比赛,有点出乎意料。

总结这场比赛时,邓亚萍在“王曼昱需要总结,0比4的比分,我相信这不是王曼昱的水平,她没有抓住关键分。她们都是在上升过程中,每一分对她们都很重要,人打一口气。”

邓亚萍对王曼昱评价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