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墨西哥毒枭对中国态度,中国最大毒枭刘招华,墨西哥毒贩自愧不如,销往国外只为报仇?

2023-02-21 16:45 来源:网络

你好,我是子腾。 今天我们来谈谈现代鸦片战争的奠基人刘招华。 要说世界上最恶毒的物质,毕竟是d货,那场丧权辱国的鸦片战争还不到200年,中国就有人想通过冰毒打开外国大门,上演现代版鸦片战争。 这个人就是被称为中国逃亡5大麻药王之首的刘招华。

现代鸦片战争

以前,冰毒是科学家开发的一种治疗精神病的药,这种药有吃完后非常兴奋的缺点。 二战期间,日本人充分掌握了这类药物的习性,在战争中大量使用这种药物增强了士兵的兴奋性,提高了战斗能力。 但是二战后,日本黑帮掌握了这个原理,开始对外出口这种技术。 有历史的前车之鉴,中国在禁毒方面管制非常严格,因此当时中国没有冰毒的概念。 但是美国和金三角等地区已经泛滥成灾,就连我国台湾地区也开始大量出现这种吸毒者。 1988年,刘招华在一位台商的引领下发现了这条致富之路,刘招华开始了尝试牛刀的阶段。

他看了几本化学书籍后,马上用麻黄素做了冰毒。 冰毒的颜色不好,但这足以让刘招华高兴。 1996年是刘招华开始大量制毒的一年。 他先是以生产减肥药为名向西安交大化学教授索要结晶技术,随后在自己的塑料厂生产了20多公斤纯度的冰毒。 他的同伙把其中一公斤的冰毒卖给了台湾。 这种高纯度的冰毒到达台湾后很快就卖完了。 这为刘招华的制毒事业开了一个好头。 但刘招华还是良心的,他告诉同伴冰毒不能在大陆卖,他的同伴显然并不介意。 转过身卖给了福建的毒贩。 就这样在倒卖中被警察抓住了,警察马上追踪到了刘招华。

显然,刘招华早就给自己准备了退路,在工厂里修了一条通向外面的暗道。 黑暗的路的尽头是一条河,河面上他也早就安排了快艇在上面等着。 于是,当警方第一次顺藤摸瓜地发现这家制毒厂时,刘招华早已不见了。 1997年,刘招华几乎花钱后,开始在广东建厂,其中贩毒。 不到半年就产出了300公斤以上的冰毒,通过贩毒伙伴销往欧美等地。 后来,他害怕警察发现漏洞,辗转宁夏,摇身一变成为投资建厂的商人,在银川建厂。 1999年11月,刘招华从宁夏向外运输12吨冰毒时被警方查获,刘招华又开始了逃亡生活。

不得不说,刘招华真是个高智商的罪犯。 2004年警方在电视上发布了全国通缉令。 这时的刘招华和别人在餐厅吃饭,吃饭的时候也看到了这个通缉令。 在一般人看来,看到自己的通缉令,肯定会第一时间想逃跑,但刘招华很平静地对待这件事,并对一起吃饭的人开玩笑说:“电视上的这个通缉犯不像我。” 刘招华吃完饭后也平静了下来,大摇大摆地回到了酒店。 但经过全国通缉,附近居民早就报警了,所以酒店早就埋伏了。 显然,刘招华也知道这一点,但尽管如此,他还是和便衣警察坐了同一趟电梯,在警察面前淡淡地按下了7楼的按钮,从7楼走上楼梯,昂首阔步走出酒店,在警察面前逃跑。

后来去了一个山洞报警,警察赶到后,刘招华早已不见了,只是“刘招华来这里玩”。 但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刘招华终于在2005年某出租屋被警方抓获。 但令人意外的是,被捕后刘招华依然淡定,没有悔改。 他说自己制毒了,但在中国没有卖,而是全部卖给其他国家,“我制毒是为了复仇。 外国人用鸦片打开了我们的大门,现在我也用冰毒打开他们国家的大门”。 就是这样一个狂暴至极的罪犯,让儿子滕意外的是,他以前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在军人中也立过三等功吗? 那么,他到底经历了什么,让他一步步进入这个深渊呢?

罪恶的根本

“人的初性本善”和“人的初性本恶”一直以来都是争论界的难题。 很多罪犯最终误入歧途是因为自己有过不幸的童年。 刘招华最终能成为大毒枭,罪的根源是什么呢? 答案是" 刘招华1966年出生于福建省福安市一个贫困家庭。 刘招华家共有四个孩子,刘招华的诞生本来可以说是让贫困家庭雪上加霜,所以作为最小的刘招华并没有受到更多的宠爱。 但在这样的家庭里,刘招华的妈妈身体一直不好。 刘招华9岁时,母亲病重,为此刘招华吃素3年为自己的母亲祈祷。 后来,母亲的身体渐渐好了起来,刘招华的父亲却病逝了。

家庭的重担一下子落在了身体不好的母亲身上。 那时的刘招华非常疼爱自己的妈妈,对自己的妈妈说要退学,但遭到了妈妈的反对。 由于刘招华的学习成绩非常好,数理化特别突出,特别是在化学方面非常有天赋,在初中参加福建省化学竞赛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刘招华的母亲认为,砸锅卖铁也需要供刘招华读书。 但这些终究敌不过现实,刘招华17岁的时候,家里真的没钱,刘招华只好辍学,放弃了他喜欢的化学。 从小的经历,让刘招华知道了钱的重要性,对钱有着极度的渴望。

辍学学生刘招华入伍,加入福州武警边防队。 这个时候的刘招华很出色,是领导重点培养的对象。 为此,领导安排刘招华安到福州边防支队平潭县大队屿头派出所做正排干部。 他也是他们中唯一的干部。 但别人羡慕的在刘招华心里一点也没看到。 因为在他心中只有赚大钱是他的终极目标。 1988年,刘招华被上级安排保护台商。 这家台商正在陈道中。 在保护陈道中的过程中两人互相交谈,陈道中发现刘招华对化学非常有知识,于是向刘招华解释。 还向他解释了目前台湾最流行的毒品冰毒和冰毒的制造过程。 陈道中解释后,刘招华只看了几本化学书籍,短短几个小时就下了冰毒。

有了这个商机后,刘招华觉得不能再在部队里呆下去了,刘招华从部队转业到家乡法院当狱警。 刑警界时,刘招华非常优秀,1990年被法院评为先进工作者,1991年立下三等功。 怪不得这样已经很好了,但刘招华还不满意。 于是他利用自己积累的人脉,开设了一家工厂,将汽车、电器等从台湾走私到大陆,瞬间刘招华大发横财。 渐渐地,他觉得法院的职位联系不上他了,于1994年辞职专心做生意。 正好国家严厉打击走私,没想到刘招华的财路被切断了,这时的刘招华开始走向制毒之路。

最后,是刘招华大量制毒。 在制毒的几年里他总共制造了31吨冰毒,销往世界各地,也给自己赚了很多钱。 但是,最终被逮捕,被处以死刑。 以他的经验来看,如果不是沉迷于金钱,他的人生一定是平坦的。 除此之外,刘招华还真是个化学天才,他打破了常规的麻黄素制毒方法,可以用丙酮、盐酸等材料提取高纯度的冰毒。 当时,评价冰毒好坏的标准是看颜色的纯度,刘招华制作的冰毒转化率达90%。

要知道2010年国外顶级sci转化率将达到50%。 目前,连世界化工领域的许多专家都不了解他的制毒原理,就连墨西哥著名毒贩古兹曼也试图合作。 如果能明白其制毒技术有多么优秀,并将其聪明地用于其他事情,或许就能成为中国有名的化学家。 刘招华的最终结果是2007年被判处死刑。 刘招华的罪该万死,这是毋庸置疑的。 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如果能很好地利用这样优秀的能力,一定会成为很多人才吧。 但是,在现实中,做错了就必须受到惩罚。

那么,你认为刘招华是化学奇才吗? 欢迎在子腾留言一起讨论。 喜欢这次文章的朋友请不要忘记夸奖、关注。

墨西哥毒枭对中国态度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