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中国十大最毒枭,金三角最毒枭:被誉为“皇后”,湄公河后神秘失踪

2023-03-09 14:05 来源:网络

说起毒枭集团,墨西哥、金三角都是有名的毒品产地,在墨西哥女毒枭中桑德拉被称为传说,她通过“太平洋”到美国的贩毒路线,被誉为“太平洋女王”。

桑德拉阿比拉长相漂亮,时髦,与传统毒枭完全不同。 另外,金三角也有“罂粟女王”。 她是金三角最大的贩毒集团的二把手,还有一张天使脸。 世界小姐的身材,她被誉为金三角最漂亮的贩毒集团。

金三角有很多毒枭。 特别有名的是坤沙的顶点,管理着80%的金三角毒品交易市场。 坤沙的旧部大多是掸族,忠于坤沙,1995年坤沙投降后,有些人选择了自立。

其中,莫米坎(掸人叫多瑙河坎)自立为王,吸收了坤沙旗下的残兵勇将,一口气登上坤沙的位置,成为“金三角新毒王”。 他和坤沙一样有“合法身份”,缅甸委托他管理民兵团。

但是,他暗中继续着坤沙的事业。 但自从坤沙被软禁后,大型产业链已荡然无存。 糯康只是经营“小生意”,但这个新毒王,很快就成了缅甸的头痛病。 主要原因是两个人的手。

糯康集团的二号人物是库希那卡里,她浮出水面也是因为湄公河事件。 2011年10月5日,中国籍船只“华平号”和缅甸籍“玉兴8号”在湄公河流域遭到两艘不明身份武装快艇的袭击。

13名中国船员中,除1人失踪外,其余人相继遇难。 经过对泰国的搜捕,嫌疑人是泰国陆军第三军区“帕莽”的9名士兵,中国专案组也第一时间派出代表团前往事发现场调查,经过大量分析和研判,专案组将“金三角”地区糯康团伙列入嫌疑人名单。

第二年4月25日,专案组成功逮捕了主犯糯康。 在他的交代下,他的团伙在贩卖毒品的同时,还收受了在湄公河经船买路的钱,在“湄公河血案”发生前,他多次袭击泰国船只。

随着糯康集团浮出水面,中国记者也对缅甸进行了暗访。 在他的调查下,他在糯稻集团发现了两家山鸡。 她出生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化学工程硕士,她只用了三年就加入了糯康集团,坐上了第二把椅子。 在湄公河行动后,神秘失踪,至今未被逮捕

中国十大最美女毒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