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俄乌战争打出一个世界奇迹,俄乌战争打出了世界战争史上绝无仅有的奇观

2023-02-21 16:57 来源:网络

当俄罗斯2月宣布对乌克兰采取特别军事行动时,世界都在看着被美国和欧盟制裁的俄罗斯!

自俄罗斯冲突以来,美国到处结党,扩大了对俄罗斯的制裁范围。

但俄罗斯并未被西方国家的制裁措施击垮,卢布与3月最低点相比触底反弹,仅一个多月就暴涨200%。 而且据中国青年网报道,6月以后,卢布汇率逐渐稳定下来。 这意味着在美国多次禁令后,卢布完全“起死回生”。

找到了吗?

世界战争史上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奇观:

俄罗斯和乌克兰专门负责打仗死人,而欧盟则专门负责出钱!

被打的乌克兰,整天向欧盟要钱,军事援助已经超过千万亿! 德国打钱有点慢,司机不让总统和首相去乌克兰。

所以,现在不仅是乌克兰,整个欧盟都成了美国和俄罗斯的战略游戏棋子,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

世界未来走向:一超变多级

欧盟今后想变得非常困难。 否则!

未来的美国大概率不会是一极,只会衰弱从霸主的位置上下来,变成超多极,其次,俄罗斯的未来很难成为一极。 现在是资源涨价,如果降价了会怎么样?

所以中俄在一起才能算一极。 而且,欧洲也终将成为一极。 前提条件是,即使美国衰弱,未来还是美一极。 中俄一极、欧洲半极、印度半级,其他包括日本在内都是废物。

俄乌战争打出一个世界奇迹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