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翟欣欣最后处理结果2022,逼死丈夫的翟欣欣现状:独享前夫千万资产,遭男方家追究刑事责任

2023-02-21 17:46 来源:网络

翟欣和苏享茂

你好,我是兰台。

今天,兰台与大家分享2017年曾轰动一时的知名女性翟欣的现状。

相信大家不会忘记2017年底苏享茂老师和妻子翟欣著名的离婚官司。 翟欣向苏享茂索要千万。 否则,威胁要举报苏享茂。 苏享茂选择了自杀。

当时报道的截图

整个事情被媒体曝光后,一度引起轩然大波。

舆论也支持苏享茂。

现在回想起来,男性对翟欣的谴责大多是站得住脚的。

翟欣先生

01、从相识到结婚:90天时间苏享茂为翟欣欣花了1100多万人民币

2017年3月,苏享茂通过知名婚恋网站“世纪佳缘”结识翟欣。 到了2017年9月7日,苏享茂老师选择了自杀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相关资料显示,苏享茂和翟欣于2017年6月7日登记结婚。 两人从认识到结婚,不到90天。

在这不到90天的时间里,苏享茂老师为翟欣花费了1300万元人民币,包括别墅、豪车、钻戒和现金。 翟欣母亲委托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苏享茂没有为翟欣花1300万美元,据女方统计,她只花了1100多万美元。

另外,女性方面的相关人员对媒体表示“这是恋爱期间的正常花销,花了就是花了,我们也没有要掩盖”。

五年后回头看这句话,大家不觉得有问题吗?

因为谈了不到90天的恋爱,男方为女方花了1100万元人民币,这是恋爱期间的普通花店吗?

这个普通的花店有点大吗?

要知道,当时的“京城四少”王莽为了追求周迅还不到1100万元人民币。 而最有名的“富二代”王思聪老师,据媒体报道,当时英国连给初恋女友买LV包的钱都拿不出来,最终王思聪和初恋女友分手了。

从这些情况也可以看出,“富二代”追求女明星,几乎不会在不到90天内就花掉千万人民币。

如果两个人真心相爱,女人能让男人为自己花上千万美元吗?

翟欣和苏享茂

但2018年翟欣也在微博上为自己辩解。 她说她不要求苏享茂花那么多钱。 很多时候,苏享茂给了她一个“惊喜”。

翟欣在微博中称,特斯拉汽车是苏翟两人恋爱期间,苏享茂以“惊喜”的形式送给自己的,此前自己并不陌生。 ——《澎湃新闻》报道

翟欣的这种说法显然不成立。 因为在北京购买新能源汽车需要提前提交车主的证明信息并申请。 如果翟欣真的事先不知道,苏享茂不可能把这个特斯拉作为“惊喜”发给翟欣。

更重要的是,翟欣也承认,两人在世纪佳缘相识不久,苏享茂送给她的。

客观地说,正常的男女交往,一般不太可能在女人刚认识不久就收到男人几十万的礼物。

或者换句话说,什么样的女人在认识男人不久,就会从男人那里收到这么珍贵的礼物呢?

翟欣先生

02、翟欣欣有两段婚姻,在世纪佳缘注册时隐瞒了自己婚史

目前公开报道称,翟欣确实与苏享茂结婚前结过婚。 不过,该女性人士表示,翟欣读研究生时与一名男学生关系很好,男学生被她“甩”后,为了惹怒自己的前女友,希望翟欣嫁给他,惹怒自己的前女友。

“以讲课自居”的翟欣也答应和这个男学生结婚。 相关人员表示:“这也成了翟欣欣最后悔和最痛苦的伤疤

但是,这种说法,现在完全站不住脚了。

因为翟欣欣与第一位丈夫离婚时收了对方20万人民币的补偿款,那么这一次婚姻怎么能算是“翟欣欣讲义气”呢?

谁听说过讲义气还要收钱的?

如果这个男学生直接标价说:“如果有谁和我结婚后证明离婚,我会给谁20万元人民币的补偿。 ”。 兰台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女性和翟欣一样“讲义气”。

也就是说,即使真的是“闹剧”,也与“讲课的气氛”无关,是交易

苏享茂在遗书中曾指责翟欣隐瞒婚史,2018年时,世纪佳缘的工作人员向媒体证实,翟欣在世纪佳缘从事“线上一对一红娘业务”。 这项工作不仅要填写她自己的身份证和户口本,还要填写有个人婚姻状况等信息的表格,然后还要在保证书上签名,保证自己填写的信息的真实性。

当时,该表中有“婚姻状况”一项,分别设置了“未婚、离婚、丧偶”三个选项。

世纪佳缘的工作人员的言下之意很明白,翟欣欣在填写这份表格的时候,自己选择了“未婚”这一选项,也就是说翟欣欣确实在一开始就隐瞒了自己的婚史。

为什么要强调这一点呢?

目前,苏享茂老师家人起诉翟欣的最重要依据是翟欣从一开始就不诚实,隐瞒了婚姻经历。

苏享茂老师的姐姐

03、翟欣欣目前手握千万,遭苏享茂家人追究刑事以及民事责任

首先,据媒体和女方人士表示,苏享茂去世前确实向翟欣划拨了660万元现金和海南的别墅产权。

换句话说,算上苏享茂送的礼物,翟欣目前拥有上千万资产,光是现金就有可能超过700万。

所以,苏享茂的家人在2018年正式起诉翟欣。

据《新京报》报道,苏享茂家族起诉翟欣涉及离婚后财产纠纷、赠与合同纠纷、要求返还翟欣财产纠纷三起民事案件。 三起案件都要求翟欣归还千万财产。 苏享茂家人提起诉讼的3起案件均在朝阳法院立案。

2020年12月21日,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审理苏享茂家属对翟欣的民事诉讼案,翟欣只是让委托律师出庭,本人未到庭。

也许是因为瘟疫,这次开庭不到一个小时就结束了,此后一直没有重新开庭。

苏享龙老师的发言

2022年4月,苏享茂老师的大哥苏享龙在社交平台上发言,表示苏家不仅追究翟欣的民事责任,要求归还千万财产,还积极追求翟欣的刑事责任。

我们还在继续追究翟欣的刑事责任。 目前,本案正在检察机关的刑事立案监督中。 是的,这已经不仅仅是我们的家人了。 如果翟欣没有被追究刑事责任,会有多少李欣、王欣上前接班呢? 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

以上是目前翟欣的最新情况。 我不知道大家对翟欣怎么想。 欢迎在评论区发表评论。

END

参考资料:

《翟欣欣披露交往细节,苏享茂哥哥:她去老家对老人很贴心》,《澎湃新闻》,2018.5.23;

《红星独家翟母委托人发声:欣欣不吃不喝不见人,未被警方传讯》,沈杏怡,红星新闻,2017.9.15;

《苏享茂家属诉翟欣欣案开庭,称“所有苏享茂给她的都要拿回来”》、《新京报》.12.21;

翟欣欣最后处理结果202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