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穿越者预言2024年新冠结束,新冠要2024年结束?奥密克戎已在39个州出现,美国或迎病毒暴风雪

2023-02-21 18:36 来源:网络

截至17日,奥密克戎病毒已在全美至少39个州出现,预计将在未来几周成为美国主导的新冠毒株。 但是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称,已经做好了应对新疫情的准备。

白宫新冠协调员津茨:

我们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一新挑战的准备。 我们在很多方便的地方免费提供大量的疫苗和强化剂。 为了延缓病毒的传播,还发布了非常明确的口罩指南。 此外,我们有足够的紧急医疗队来应对病例激增。 所以,现在不是恐慌的时候。 因为我知道如何保护人们,有能做的手段。

但明尼苏达大学传染病研究政策中心主任奥斯特霍姆预计,未来3-8周,美国将经历“病毒暴风雪”,感染奥密克戎的美国人可能达到数百万。

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16日宣布,计划从本周开始在明尼阿波利斯、迈阿密、达拉斯和芝加哥的国际机场向来自世界各地入境美国的旅客免费发放新冠工具包,并将该服务尽快扩大到其他4个国际机场。

此外,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布了新政策。 接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无接种疫苗的学生,7天内进行两次检查,结果阴性的,可以继续在学校上课,不需要在家隔离2周。 美国总统拜登本周继续敦促美国民众接种疫苗和加强针对,美国政府的目标是在新的疫情威胁下,保持商业和学校的开放。

辉瑞:预计新冠疫情到2024年才结束

制药公司辉瑞预测,由新冠引起的肺炎流行有可能到2024年结束。 制药公司估计,未来一两年,一些国家的疫情将像流感一样转向区域性流行病,病例较少,可控。 但是,瘟疫不会在2024年之前结束。 具体的实际时间取决于疾病的进展、治疗效率、疫苗的引进和公平分配等。 如果出现新的变异病毒株,很可能会影响全球疫情的结束。

来源:凤凰卫视王冰汝、王添翼华盛顿报道

编辑:秋果

穿越者预言2024年新冠结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