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奥密克戎出现新变种!奥密克戎的妹妹_密克戎妹妹毒力不比姐姐强

2022-01-26 15:52 来源:网络

据外媒最新报道,一种被称为“#奥密克戎的妹妹#”的新冠病毒变异株已被英国卫生安全局(UKHSA)列为“正在调查的变异病毒”(VUI),目前已在英国发现400多例感染该变体的病例。这是一种名为BA.2的最新版本的奥密克戎毒株的亚变体。

奥密克戎出现新变种!奥密克戎的妹妹_密克戎妹妹毒力不比姐姐强

目前已在英国发现400多例感染该变体的病例。这是一种名为BA.2的最新版本的奥密克戎毒株的亚变体。国际数据表明,它的传播速度可能相对较快。BA.2亚变体最初出现在去年12月,原始奥密克戎毒株开始传播不久便出现了。据报道,BA.2缺少一个关键突变,这可能使其更难追踪。科学家们认为,它可能更具传播性,并且更难与其他变体区分开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