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正文

白宫否认疫情在美国失控 法国称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2022-01-05 13:29 来源:网络

#白宫否认疫情在美国失控#美国新冠肺炎病例激增,检测点外排长队,学校因疫情关闭...在4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很多人认为疫情在美国失控,白宫是否同意。白宫发言人普萨基给出了否定答案。普萨基说,美国已有2亿人接种疫苗,政府购买了大量检测试剂并分发给全国各地,并建立了2万个检测点提供免费检测。3日,美国报告新增100万例新冠肺炎病例,过去一周日新增48万例。与此同时,美国许多新冠肺炎检测点排起了长队。拜登4日承认检测问题令人沮丧,并承诺改善这一问题。

白宫否认疫情在美国失控 法国称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

#法国称发现新变异新冠肺炎#法国研究人员最近宣布,他们在法国发现了另一种变异新冠肺炎,并暂时将其命名为IHU或B.1.640.。然而,世界卫生组织尚未得到证实。研究人员说,这种变异新冠肺炎有46个突变,甚至超过了奥密克戎。目前看来这种病毒传播不快,目前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这种病毒已经传播到法国以外。

网友评论:#法国称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照这个变异速度,又要打针了,以后等我死了,身体里全是新冠疫苗··

养蛊呢这是,总有一天西方国家得有人体内集齐了希腊字母

根据卫生部的数据,印度报告了 58,097 例新增 COVID-19 病例,是四天前的两倍,总数超过 3500 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