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杨紫最火的5部电视剧,杨紫评分最高的7部电视剧,《家有儿女》第二,《香蜜》仅排第四

2023-02-21 19:20 来源:网络

暑假期间,各大卫视和平台准备了压轴大戏抢占观众。 暑假里优秀的演员也已经摩拳擦掌,粉丝们都等不及了。 杨紫,暑期档“担当剧女王”运气有点差,可能会缺席两年的暑期档。

杨紫童星出道,长大后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无论是专业知识还是气质都超过了演员的标准。 毕业后短短几年,就贡献了很多经典作品,是圈内最顶尖的女演员。

特别是《香蜜沉沉烬如霜》和《亲爱的,热爱的》,不仅电视剧很受欢迎,还有两个男老板。 遗憾的是,《余生,请多指教》和《青簪行》相继出现问题,杨紫两年没有播出新电视剧了。

因此,为了避免剧荒,整理了杨紫评分最高的7部电视剧,应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档。 《青云志》评分6.3,小说化《诛仙》。 是合格的作品,与原作基本不同,适合部分观众。

《亲爱的,热爱的》评分6.6,这部作品整个夏天都受到央视的好评,对李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作品是好作品,但遗憾的是涉及到某个敏感问题,评价下降,分数当然不会变高。

《欢乐颂》评分7.4,飞天奖获奖,“欢喜五美”相继登场。 5人、5段不同的人生,表现出重男轻女、虚荣……等社会尖锐的问题,但也有不被部分观众认可的三观。

《香蜜沉沉烬如霜》评分7.7,播出后不久就超过了当时大火的《延禧攻略》。 邓伦一跃成为圈内顶级明星,男人和罗云熙的人气更是直线上升。 特效一流,原作效果好,得到了原作粉丝的认可。

《大嫁风尚》评分7.9,分数很高,但见过的人很少。 唯一的热点,还是曾经抢过《夏雪》的丹琳在剧中只是个小配角,与已经是女主角的杨紫形成鲜明对比。 曾经的事情也通过这部剧再次被挖掘出来了。

《家有儿女》和《家有儿女2》的评价都是8.9,是一部席卷全国的电视剧,卫视播出了无数的神剧。 值得一提的是,《家有儿女3》将杨紫改为丹琳,评分直接降至6.9分。

《战长沙》 9.1分是当时分数最高的大陆电视剧,我想很多人都没想到杨紫最高的电视剧会变成这样。 要知道,即使是整个电视剧界的顶级作品,就连《觉醒年代》也是9.3分。

当然,评分只是参考,审美因人而异。 你觉得杨紫最好的电视剧是哪个?

杨紫最火的5部电视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