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肖战要杨紫等他几年,肖战杨紫在《余生》等了好几年,终于定档,大家记得看起来

2023-02-21 19:22 来源:网络

话说,在春天的时候,水果台就已经播出了电视剧 《余生》 的精彩预告,但是就是迟迟没有定档,让人好生着急。

但终于,皇天没有狠下心来,从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天,再到临近夏末的时候,《余生》终于确定了播出时间。 那是暑假刚结束的9月8日。 吓得一点也不吃惊。 真意外啊。 各位!

反正我在哭。 这部剧2019年8月开机,11月6日杀青,2021年9月8日开播,你的货,你的小品,别哭我给你寄信,但我记得上次哭还是刚出生的时候

余生请多指教定档,2021年9月8日起,腾讯视频,湖南卫视,同步登陆。度过很长时间,只会给你最大的偏心。

温柔、深沉、迷人、独具魅力的顾魏老师终于来了,期待肖战的精彩演出。

美丽、积极向上、具有温暖人能力的小太阳林学校来了,期待杨紫的演出。

终于等你了,顾魏老师,以前看过很多肖战主演的古装电影。 这是他第一部主演的现代电影,真的很期待呢。

以前播放日期不定,现在终于尘埃落定了! 一看到预告就看了好几次。 肖战表演在线、肖战温润雅、颜值担当、电视剧也很有魅力,目前播放量有3亿。 我相信到时候播出会引起国民的注意。 肖战顾魏,期待着见到你。

肖战首演医生的角色。

外表俊冷,不苟言笑,是对工作的认真态度;温暖善良,对人真诚,是外表之下炙热的心,他是医生顾魏。

9月8日,顾医生,等你,你不来我们不散场。

我想知道更多精彩的内容,请快点关注。 不甜也可以

肖战要杨紫等他几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