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赵丽颖最想删掉的照片,明星最想删掉的照片,赵丽颖还好,谢娜和千玺弟弟看到要生气了

2023-02-21 19:23 来源:网络

从小就多才多艺的易烊千玺原来是锅盖。 我觉得这是他跳拉丁舞的照片,他小时候也很可爱。

谢娜刚出道的时候录了《九妹》的MV,那时的她有点胖,连今天的过滤器都没有,有点傻。 九妹这个梗死经常在《快乐大本营》被提到,谢娜本人表示无能为力。

蔡徐坤从小就很早出道,所以留下了很多小时候的珍贵影像。 这张咬着羊腿的照片很生活,渗出了丝很可爱。 这是去什么夜市的时候拍的吗?

其实陈奕迅不是颜值路线的艺人。 脸部偏差值原本也不在线。 果然人的唱功没错,但这张跳伞照片真是自毁形象。

杨幂有年代感,是当时的非主流吗?

我想这是李易峰出道初期的照片,其实只是头发有点乱,表情没有管理。 其他和现在的山峰一样。 可能是早上没醒来

一直爱美的大小s (徐熙媛徐熙娣)看到这张照片不想打人吗? 那一年应该很流行爆头吧

这里有多少明星? 我不知道的是,我还以为是在村口吵架的小混混。 其实是2007年《快乐男声》年录制的海报,其中就有王良臣俞灏明醒来的张杰等人。 你都找到了吗?

我们赵丽颖杀马特的造型和现在温柔美丽的形象相比确实有所不同,但眉心看起来和现在差不多。 只是有点胖,做着奇特的发型。 我不知道颖是不是得罪了发型师。

赵丽颖最想删掉的照片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