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电视剧40集免费播放,电视剧狂飙

2023-02-21 19:27 来源:网络

《狂飙》(theknockout )是一部由张译、张玥文、李一桐、张志坚主演,韩学生特邀主演、吴健、郝平友情出演、高叶、贾冰、李健主演、徐纪周执导、朱俊懿、徐纪周编剧的刑事剧

该剧是黑恶势力崛起的编年史,讲述了以一线刑警安欣(张译)为代表的正义力量与黑恶势力长达二十年的生死搏斗故事,展现了扫黑作战中的黑白竞争和复杂人性。

剧中高启强的原型人物不止一个,这是黑龙江李三兄弟案、辽宁徐长元案、广东曾仕权案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案例。 安欣采访了云南文山边境管理支队的缉毒民警雷鸣(化名)、浙江省永康市公安局花街派出所民警应健达、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突击连长张保国等诸多真实原型,是万千英雄的缩影。

2023年2月1日晚,将于《狂飙》退官。 该剧播出19天,以11776的热度刷新了爱奇艺热度新纪录,连续18天位居爱奇艺热日冠,蝉联嘀嘀打车热榜周冠军。 截至当日,新浪微博#狂暴#话题累计阅读38.2亿次,讨论69.7万次,原创人数13.5万人。 截至2023年2月7日,《狂飙》成为央视8套近9年来收视率第一大剧,全剧平均收视率为1.54%,单日全台播出量首次突破3亿。

剧情: 《狂飙》主要讲述的是初出茅庐的年轻警察安欣(张译)和被欺凌的鱼贩子高启强(张颉文)两人,因安欣的正义成为好友,一警一民携手维护正义,高启强误入歧途后,一警一黑20年

创作初衷: 《狂飙》徐纪周导演表示,希望通过扫黑除恶的故事刻画中国社会二十年的变迁,展现时代背景下小人物的成长与命运走向。 所以,《狂飙》的故事,不仅仅是画面和电视剧的尺度,也将深入到人性的挖掘和对黑与恶利益链的打击中。 正如总制片人徐康所说:“政法队伍的教育建设,体现了党中央最坚决的这一意志。” 此次《狂飙》,黑恶势力与保护伞关系的表现也是前所未有的,相信扫黑除恶将成为彰显常态化非凡意志和力量的“正义狂暴”。

那么,这部在网络上火了的电视剧,到底有原作小说吗?

答案是有的。

《狂飙》原著还没上架,就已经疯了,春节影视剧带动了图书的销售

《狂飙》原作小说也被网友们疯狂安利。

据悉,即将上架的官方无牌照原作小说《狂飙》中,包含了许多全新的未公开主演的连环画、彩页等连环画。 小说真实还原了扫黑除恶的第一线,以20年群像叙事方式全景展现了时代变迁下的黑白竞争与复杂人性。

虽然可能比电视剧更惊险,但用文字展现了电视剧中看不到的细节,带来了不同的全新体验!

这部小说也许比电视剧更能体现人性的邪恶。

狂飙电视剧40集免费播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