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狂飙谁出卖了安欣,《狂飙》,谁向疯驴子通风报信,暴露了安欣卧底身份

2023-02-21 19:31 来源:网络

#逗兔迎春#“疯驴马”带安欣“上山”,实际上下海坐船。 当全体嫌疑人开始登船寻欢时,安欣正准备向公安指挥中心发出信号,却被一头疯驴拦住吃药。 因为刚才,一头疯驴接到了一个叫“老板”的人的电话。 “刚收到信息,这次带来的弟弟是警察”。

安欣

那么,是谁走漏了风声,是谁给疯驴打了电话,暴露了安欣卧底的身份。 播放剧本,从中慢慢寻找被称为“老板”的蛛丝马迹。

孟局长

“逮捕上山”犯罪嫌疑人行动是公安局的重大秘密行动,知道的人不少。 仅限于公安局高层和几个具体负责人,连市委的事前都不知道。 所以,泄露谣言很可能在公安局内部,但孟局长不久就向市委报告了,所以市委内部也有嫌疑。 但是,从目前的剧本来分析,公安局内部高层的嫌疑最大。

托付给局长

往下看,从疯驴接到的“老板”电话时间来看,正好孟局长刚刚离开。 这里可能有两种情况。 一种是通风的时候孟局长已经向市委报告了,另一种是还没来得及向市委报告的情况。 从时间差来看,孟局长出发后不久嫌疑船就启动了,所以很有可能是通风报市之前,市委也不知道安欣卧底的身份,安欣卧底的身份也仅限于公安局内部的个人,从任何方面分析,公安局内部的嫌疑都最大

疯驴

如果公安局内部有人走漏了风声,谁有这个便利条件呢? 据在场公安局领导介绍,具备这个条件的只有两人,孟局长和安副局长。 其他人不能离开指挥中心,所以也不能打电话,其他人也不知道安欣卧底的身份。

船上的嫌疑目标

是孟局长,安副局长,还是电视剧里没说话的公安局其他领导? 如果现在是孟局长和安副局长之一,谁的嫌疑最大呢?

预感最强烈的可能是安副局长! 为什么呢?

看看发现船上嫌疑人目标后两人的对话吧?

看到登船嫌疑人的目标后,京海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的领导们惊讶地沉默了几分钟。 局长孟德海说:“今晚的鱼有点大。” 安长林副局长回答说:“不知道我们这个网能不能放进去。” 局长孟德海沉默了一会儿,果断地说:“抓住我。” 这表示孟局长和安副局长认识船上的人。 他们的社会地位也不一般,是市里的领导,水平有可能比孟局长还高,担心“有问题就负责”。 尽管安副局长再三提醒,孟局长坚决表示,这是法律赋予我们的权利,要照章办事,为什么要先请示,万一请示走漏了消息怎么办,他很担心。 如果没有安副局长的注意,行动早就开始了,也没有信息泄露的问题。 由此可见,孟局长泄露风声的嫌疑最低,如果他包庇的话,完全可以不组织这次行动。

所以,谣言危害嫌疑最大的是副局长安长林。 假设他以“如果赢得市委的支持,以后的工作不就好了吗”为由把孟局长赶出去了。 此时,他是公安局指挥中心的最大领导,只有孟局长离开后,他才有机会交流信息。 而且,被疯驴称为“老板”的声音和安副局长的声音也很像。

当然,即使安副局长是那个“老板”,也有理由推测背后应该有比“老板”更大的“老板”。 一边等着它,一边等剧本弄清楚。

狂飙谁出卖了安欣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