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公园长椅做运动,公园椅长椅

2023-02-21 19:36 来源:网络

是不安的波纹状公园椅长椅的木池,被引导到公园椅的头部的孔中进行设计。 这是公园椅子长椅的紧凑设计,坐着会很舒服。 座位要素系统继承了流行的公园椅系列,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 独特的侧面轮廓以及座椅和靠背之间的典型间隙决定了公园椅子长椅的基本形状。 这个公园椅长椅系列的各个模块几乎可以无限地组合在一起,制作出具有弯曲和直线部分的不同长度的组件。 这个系列的公园长椅也非常适合单独的公园长椅和标准尺寸的座位。 作为新颖的一点,可以在座位长度的任何位置添加扶手。

该系列的公园椅长椅采用粉末涂层处理的镀锌钢制,座椅和靠背采用木条制成,单独的长椅和组件安装在表面。 公园椅长椅的材料由刺槐、热变性木材、热带硬木和钢材制成,具有耐腐蚀性、耐高温、坚固安全耐用的特点。

公园长椅做运动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