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对面楼层妹子换衣服不拉窗帘,因为老婆换衣服不拉窗帘,闹吵架,闹离婚中

2023-02-21 19:41 来源:网络

这样,我比妻子年长一点,结婚不久,我在一家事业单位,暂时无业。 我比她大7岁。 有几个月的孩子,平时妻子都有。

前天,妻子在卧室换衣服。 没有拉窗帘。 (这种情况持续了很久,而且我家窗户不高,从外面看上半身裸露,而且妻子在家有娃娃的时候,很喜欢裸奔,也没穿内衣。 )我责备了她。 (那天在单位发生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语气有点不一样。 )能不能换衣服拉上窗帘,我觉得她那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我被呛到了。 这是我的事。 谁都满不在乎地整天盯着别人的窗户。 这边大楼的间隔大25米,我们在四楼。 大楼之间的树木很高,可以遮住窗户的一部分,但只要有心人仔细看,就可以一览无余。 那天,我正好看到有人在阳台上乘凉,有时觉得自己把头转向这边,我很生气。 你现在是我妻子,妻子说被人看到我不舒服之类的,必须注意这些。 两个人吵了几句。

文字没有关系

下午什么也没说,吃晚饭的时候,她主动让邻居的好朋友给她带吃的,没给她带。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突然着了火,敲门走了,本来就有错误,吃饭也只能一个人吃,不仅不想缓和气氛,还得加剧彼此的对立。 晚上心情稍微平静一些,回家睡觉的沙发。

第二天早上,我带着孩子出去玩了。 顺便买了早饭,中途让他吃几次,他也不回答也不吃。 看手机,看她发了朋友圈,说找男人一定要找比你更像父亲的男人,绝对要你让步付出,不能找你像母亲一样的人,我微微冷笑。

在冷战持续的情况下,快到中午的时候,点了外卖,拜托他来吃几次,但没有回答,最后还是默默地来吃。 宝宝睡觉醒来,我们说带着宝宝出去让他呼吸新鲜空气。 她终于打开了金口,但无论如何还是觉得不舒服。 我自己去。 小宝放在家里了。 我想抱着宝宝去,但她居然来抢了。 我不想伤害宝宝,所以一个人出门,闲逛。

后来,我又自作主张地发了微信。 讲道理,说了很多,也没有回复,最后给我发了一句话,让我生气了。 她说:“我们暂时分开吧。

我觉得生活很勉强,虽说“家家有本难读的经”,但我家的书很难读吧。 我想这次很明显谁对谁错了,难道就不能跟女人讲道理吗? 不能向女性们稍微低下高贵的头吗?

对面楼层妹子换衣服不拉窗帘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