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装在箱子里让人玩,世界上最极致的孤独恐惧感《箱子》

2023-02-21 19:43 来源:网络

你能想象世界上最终极的孤独感是什么吗?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去KTV吗? 不,我认为世界上最终极的孤独感是那些有意识的植物人。

我看过一个叫罗姆的人,在事故中变成植物人,在床上躺了23年后的视频。 在一次检查中,罗姆人只是失去了身体的全部功能,但大脑和正常人一样有意识,这一点让我很惊讶。 专家马上研究了他的脑电波,试图弄明白他在想什么。 但是,研究脑电波解读的第一句话是基尔米诺。 这个事件的真伪暂且不论,植物人状态的患者,我想是这样的想法。 我们也许能在世界奇妙故事中的小故事中找到答案。

该女子是一名科研人员,这天在实验室工作时,突然被棍子打昏,醒来后被关进一个密封的箱子里。 女主非常惊慌,她急忙大声呼救,但无人应答。 一阵恶心之后,手臂上传来一阵剧烈的疼痛。 打开手电筒一看,有一只蜈蚣一样的黑虫子,她赶紧脱下衣服开始疯狂地拍打。 这时,女主发现箱子里有手机,她高兴地捡起手机拨打110报警。 在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后,女主要求警方对自己拨打的手机进行反搜查以确定被困地点。 但是,侦察需要提供手机号码和运营商的信息。 女主人按照警察的指示,用工作证上的别针打开卡槽,记录下运营商的名字,重新接通电源后报警。 警方还带回了女主工作的研究室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的消息。 为了让女主也不慌张,定位需要10分钟。

挂断电话后,女主看到手机电量还有一半以上,就试图破解密码。 但是手机密码是4位数,排列组合有上万种,很快手机就会失效。 突然箱子外面传来响动,女主开始拼命呼救,试图引起关注,但仍无人应答。 她马上再次联系了警察,说她感觉到箱子在向她的脚移动,能听到车轮滚动的声音。 警察也给她带来了好消息。 通过反侦察,警察也几乎锁定了她的位置。 此时,在半径50米以内进行搜索,询问是否听到了象征性的声音。 女主人冷静下来仔细听了,但什么也没听到。 警方正在搜救,说马上挂断电话,女主精神快要崩溃,恳求警方不要挂断电话,被困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她很害怕。 警方劝她,搜救需要时间,现在首要的是保存体力,保存手机电力,稳定心神,以后再联系。 女主人只能含泪挂断电话。

过了一会儿,女主被刺耳的管风琴吵醒,女主又报警大声呼救,但不久那个声音就消失了。 这时,警察也打来了电话。 在手机位置附近发现了教堂,怀疑是不是有管风琴的声音。 现在马上派遣警察进行搜救,指示女性听到声音后发出声音确定搜救位置。 女主人现在也松了一口气,开始鼓励自己。 但是,20分钟过去了,周围还是很寂寞。 快一个小时过去了,女主非常压抑的精神状态让她无法忍受,她再次打电话报警。 警方怀疑她是否听错了,但警方在教堂里没有发现管风琴,在教堂里也没有发现异常的地方。 女主人惊讶地问了警察,刚才也听到了吧? 警方予以否认,并拿出了当时的电话录音。 除了女主惊慌求救的声音外,什么声音也没有。 女主无知,刚刚燃烧的希望,又在一瞬间破灭了。 此时警察也失去了耐心,怀疑女主人是不是只是在恶作剧。 现在不想再浪费警力了,停止搜救,打电话给女主人说有新线索。 女主立即表示自己没有淘气,歇斯底里地敲箱子证明,并请求警方继续搜救,但警方无视后挂断了电话。

冷静下来,女性继续研究手机密码,这次成功解锁了。 她非常高兴地给男朋友打了电话。 这时,听到男朋友的声音,她赶紧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并向男朋友赶紧报警继续搜救,但男朋友方面没有任何回复。 此时,手机的剩余电量也越来越少,她再次给男朋友打了电话,但还是无人接听。 现在她也完全失望了。 用信息向男朋友做最后的告别。 说着说着,手机也没了,她也完全绝望了,疯狂地敲着箱子,放声大哭起来。 突然,眼前一亮,白色的箱子被打开,自己再次看向天空,她喘着粗气。 同事告诉她,这只是一个实验,是她自己提出的,想研究大脑物质在封闭环境中如何变化。 女主人回头一看,又回到了箱子里。 刚才的场景是女主做梦的场景,她还被关在狭小的箱子里。 其实,女主是在遭遇奇袭后,脑干出血,成为植物人的。 之前他感觉到的恶心,只是医生在喉镜检查; 被虫子咬伤的手臂感到疼痛,只是医生在打针; 箱子的移动、车轮的声音、管风琴的巨响,都是医院对她进行救治时的感觉。 男朋友也叫过她,那一瞬间的白光,其实是医生在用手电筒检查她的眼睛。 也许再也无法恢复意识,也无法向外界表达想法,但她被困在箱子里拼命寻求帮助。

小说《过早埋葬》讲述了将人放入棺材,活活埋葬的恐怖故事。 被关进狭小的空间是人类一般会感到恐惧。 (如果被困在狭小封闭的空间里,对每个人来说都是可怕的。 )光是想象就有窒息感,这可能是作为有意识的植物人最真实的感受。 灵魂和意识都被困在身体里,无时无刻不在痛苦中痛苦着。 我什么都知道,但什么也说不出来。 就像把人关在狭小的箱子里一样,活着。 死不可求。人脑复杂神奇,据说吉卜赛人是万无一失的巧合,其他植物人真的失去意识了吗? 如果植物人的状态真的像电影一样,他们能决定自己的生死吗?

装在箱子里让人玩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